幾經波折…

終於回來了

終於可以吸吸這潮溼土地的空氣

終於可以擁抱我愛我想念的人們

幾天來的記憶好像上世紀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正在回味台灣的生活回憶

開始遺忘大陸的點滴

曾經認識過、接觸過的人們

會想念你們的…但也想忘記你們

大陸的一切…默默的成為生活的經驗

分享完了就該收藏在心底

接下來台灣的仗該開打了

做好該做的事就對了

不聽不說不多做評論

一旦情況底定,誰也沒法去改變它

但是…真的很想說

你們這些人…能夠少花點心思嗎!?

天天散發著費洛蒙過日子…不累嗎!?

總之…加油,十天後就眼不見為淨了~

愛我支持我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的懷抱永遠在那等著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