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著數日子的生活,好不容易熊熊終於2個月了

這期間的心情轉變真的不想再去回味了

但每天看著熊熊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變重

用我的媽媽手來見証他的成長,真的很感動

 

剛出生的熊熊好小好白,讓媽媽幾乎沒啥痛到就生出來了

護士把他抱來時,說實在好慌張…這小東西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嗎

母愛犯濫還是感動到流眼淚我都沒有

只希望護士快抱走,免得不小心摔傷了

 

回家第一天睡個不停,還以為養了個天使寶寶不需要睡覺,誰知竟然是黃疸太高

送去住了幾天醫院,遇到烏龍婆媳抱著我的熊,搞得我每天不安心

寶寶不在的時候擠奶也擠的不順利,一個人時都在哭,見到人哭的更是嚴重

一旦漲奶,就痛的好想打退奶針給個痛快

沒想到擠奶比生孩子還痛呢

 

第一次三個人的跨年,在寧靜聲度過,

回家一起過年的熊熊,看起來那麼小

雖然還被胸前這兩顆折磨中,幸好熊爸看我快崩潰,支持我慢慢退奶

才能夠有好心情照顧這隻熊寶寶

 

8d 這一天,開始百歲教養法

一開始哭到真的快崩潰,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哭

百歲部落格看了上百篇,書也拿起來不停的翻

每看了親密派的指責,也不禁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壞讓寶寶哭

幸好理性的熊爸堅持立場,一直鼓勵我

 

一切到了2個月這天,一切似乎都變了

睡覺時很少大哭,哭哭也會自己吃吃手又繼續睡

也可以睡過夜,喝奶不再昏睡,可以開始長時間的清醒

手腳開始有力氣的揮動,也會恩恩呀呀了

雖然把把麻麻逗熊,熊不領情不笑笑

但我們會等熊笑開懷的那天~

 

出生

體重 2810

身長 50

一個月

體重 3700

身長 50

奶量 全配方奶 100cc - 110cc 4小時一次,一天六次

大便 每天2-3次

二個月

體重 4600

身長 56.5

奶量 全配方奶 120cc - 150cc 4小時一次,一天五次

大便 2天1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