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又到我們的紀念日了,好快但又等好久的紀念日,快的讓我還來不及對你厭倦…久到又覺得每天的相處的那麼自然、那麼契合;好難想像,2年前你叮咚我的時候是什麼想法呀?現在的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雖然北鼻都一直說不信神,但應該都偷偷和我一樣很支持詹惟中吧!我真的好相信,從你第一次和我聊天開始,到現在的每一天相處、每晚的晚安牽手手,一直都覺得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好,讓一個快要遺忘的美夢成真了,讓我有一個好甜蜜、好幸福的故事可以分享給別人。

每次對別人說我們的相處…大家總是說,妳對男友好好喔,如果我女朋友能這樣多好,我心裡都想…羨慕吧!!只有我北鼻有這種好運,你說我會不會太自大呀…大家都覺得我付出好多,北鼻也這樣想嗎?雖然有時真的好累,好想倒地就睡,但是照顧北鼻讓我好有成就感,讓平平每天吃飽飽、讓平平多一點休息時間、看到平平開心撤嬌的樣子,覺得一切就好值得(所以平平就算不喜歡吃也要嘴角揚高高的吃唷)

你知道嗎,其實你退伍後我恐慌了好一陣子,原本活在一個一天花一小時、週末全部陪你的生活,其它時間隨時所欲的一個人填滿;一直到退伍後到現在在工作,一直認為北鼻每分每秒都很需要我的陪伴,但我想要的又好多,又要你、又要迪迪、又要回家聊天,好難取得一個平衡點,但又貪心的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把自己搞的好忙錄讓北鼻好擔心,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可以看到每個喜歡的人開心的笑,所以北鼻下次別念我不喝水了,要抱抱我說寶貝好乖辛苦了~

記得我有說過和冠吟一起討論未來的規劃嗎,特別的日子就大放送給你吧;大概一年前寫的東西,現在打開來看覺得自己好天真呀,感觸也特別多,北鼻看完不可以笑我呀>”<。

謝謝北鼻一直忍受我的小任性,謝謝北鼻天天都一起玩搬家遊戲,謝謝北鼻每晚都花時間陪我,感動的事多到說不清,每天的開始跟結束北鼻一直陪著我,現在的我已經滿足又幸福的不得了了~北鼻要一直牽手手說愛寶貝唷,二週年快樂,最愛平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