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量個體重
恩…還在48,前幾天吃麥當當沒有很大影響

回家吃了媽媽水餃15顆,想著午餐就這樣結束
結果又去釣蝦場吃了一堆蝦、炒麵、火鍋、宮保雞丁>"<
我想…有中醫叔叔的藥保佑我…不怕啦

晚上…跟平平去吃羊肉爐,吃完再喝一杯水巷
看完極度動腦的電影我又跑去買小上海…
回家爸爸說…沒想到減肥的人吃的這麼好呀
雖然心裡覺得很心虛,但還是和迪迪快樂的分掉了~


但是…





站上體重機一看!!!!!!!!!!!!!!!






50.2!!!!!!!!!!!!!!!!!!!!!!!!!!!!!!!!!


好恐怖…原來肚子那麼大,是因為有2公斤的東西在裡面
現在…我覺得自己誇張的好想吐啊


我有絕食的衝動= =.................
等你不在…我都不要出門吃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