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從買不到草莓的麥片…

早上都沒什麼食慾,怕會死掉還是要吃2顆奇異果

最近中午每天都好忙…菜隨便吃吃就算數了

(好希望天天都有茶葉蛋唷@@)

晚上也沒有食慾…又是奇異果陪伴我……

可是最近一超過8點,一看到吃的就忍不住>"<

就算半夜一點還是要吃麥當當

晚上為了吃藥吃永和

五顆煎餃+一根熱狗+一碗無糖豆漿

我好想全部獨吞唷

大平誘惑我一起吃御飯團

很失心瘋的想衝去吃>"<…可是我在減肥啊..........

回家還是很失心瘋…

所以............................

看我姊在挖冰淇淋…

我很好心的幫她吃了三分之一桶!!

很漲…但是嘴巴停不下來>"<

醫生是幫我埋了嘴饞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