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回來之前,我就知道一定得胖個幾公斤…

每天都好想衝去泡個半小時

安慰自己喝消毒水就不容易發胖>"<

為了我的減肥計劃

害得大平現在天天都嬌弱的躺在床上靜養

我想…一個人獨立一點

也不會莫名的在泳池閃光給別人瞧

游完後又沒有伴吃個小點心

這樣想想…一個人游泳好處比找人去還多呢

而且,八點就能回家準備睡覺!!!



重點就是八點!!

八點才是我家的吃飯時間

游泳完一直哭的肚子…

看到大家吃不完的菜…

責任感專挑這時冒出頭

我……………

把菜吃到連我爸的份都不剩了

邊打字的現在,我還拿著一整碗的mm在咬……

那…到底游泳有沒有好處呀~"~

堅定一點!!禮拜五再試一次,我要在外面遊盪到十點才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