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是一個很重要朋友的生日,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日子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在數日子,想著日子怎麼不過的快一點呢

我想要時間來證明,我並不是一時沖昏頭只是貪圖戀愛的感覺

而你,也不只是多年後重逢引發的新鮮感

你和我,雖然年輕、雖然愛玩、雖然不正經

但還是很用心一起經營這段關係

很懶惰的我,這樣簡簡單單就覺得很滿足了,雖然又是我自己的胡說八道,但你認同嗎!?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選你?

我總是喜歡跟人說…因為我從小就暗戀他嘛

說是開玩笑也不盡然,這是一部份的事實呀

一開始我只覺得,跟他講話好自在,拋下了過去的包袱,我也不用假惺惺的裝氣質

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每個禮拜的週末閒聊,好像偷偷的被制約了

也會想那次大陸出差好像也不全是壞事,讓我開始每天算日子,期待你開口約我出門!


或許,我太急了,急著逼你做決定,不讓你想的更清楚一點

可是沒辦法,誰叫你沒有我霸道勒

讓你知道了那麼多秘密,怎麼還能讓你偷偷落跑勒

雖然我一生氣就拒絕溝通,但你總是那麼有耐心盧到我發洩出來

一直跟自己說,要做個成熟、大方、有肚量,讓你想到我就想微笑的樂觀好女孩(誇的自己好害羞…)

但還是常常不小心撞牆,自己當個悶葫蘆

或許我很吝於對你說甜言蜜語,也沒有很黏的常常抱抱你

你曾經說過,總要有一方主動一點呀,而且很努力身體力行…

其實…你已經付出好多好多,對我的用心,比我自己多更多,從來不會強制我應該怎麼做

常常在想,好想就這樣滿心的依賴你,但一想到不久後的當兵,我又逼自己要獨立的不能讓你擔心

說真的,我運氣很好呀,就算都沒交男友,拐到一個我垂涎很久的帥哥,這樣算值回票價吧~


有時我太老實的什麼話都一股腦的說出來,沒好好的想過你的感受

但就像我說的,從來就沒想過你哪邊不好!

說你年紀小,至少比我大,我不是吃嫩草

說你沒出社會沒定性,這樣才能讓我這個社會人士有機會欺壓你呀

說你不夠熱絡太嚴肅,我覺得若真的只有我能一直逗你笑,那真的超有成就感呀

說你還沒當兵,那更好了,我也沒有等過別人當兵

你的缺點,我能補足;我的缺點,你能包容

一起磨合,用心的去適應,沒有誰不適合誰的問題

只有彼此願不願意交流,所以…偶爾也對我說說你的心事,垃圾桶偶爾也要換人做啊。


你問我喜歡你什麼,除了那些老套的貼心、體貼,我還想說……

我喜歡你對我說男女授授不親

我喜歡你偶爾很古板的糾正我的言行舉止

我喜歡你對我無理的要求,既為難又不輕易妥協的樣子

我喜歡你被我盯著就害羞的樣子

我喜歡你每天都引經據典的講成語

我喜歡你那讓我詞窮的毒舌

我喜歡你隨時隨地都牽著我的手

七月中,說七個就夠了吧!!

譭譽參半,這樣才不會有幫你廣告的嫌疑

我想這樣不算肉麻吧,就算肉麻你也看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