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做夢的日本行

現在想想都不敢相信自己有那麼悠閒的一段時間

牽著手…踏著木屐在陌生的街道上隨意漫步

在月光下閒聊…只要2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這樣子的幸福就該滿足了吧!!


雖然…有過那麼一段不開心

可是才讓我學到要怎麼更認真的對待彼此

曾經也覺得好難過,暗罵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為了一點小事計較,讓自己不好過

第一次知道原來也可以這麼脆弱


回到現實2天了!!

也清醒一點點了

有個回憶可以不斷回憶,我已經比別人幸福很多了

有個阿茲海默症的主管也沒關係,我不會被你打敗的!!

加油加油,工作倦怠出現好久了

應該更樂觀的面對我的工作?

還是應該好好思考其它跑道?

順其自然吧,不想讓這些雜事破壞我的好心情


今天聽到好姊妹也交了男友

很奇怪的眼淚停不了……

想到的是一起去日本的時候……

一起徹夜不睡閒聊的那些晚上……

好開心那個人終於出現了

知道原來妳也是要默默的等他當兵

好佩服妳的堅強…但原本堅強的我跑去哪了呀!?

我們一起努力,我相信我也能做的很棒!!


好想好想…和妳靠在一起睡,

妳等我,我一定會去找妳的

再一起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