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三個年頭

開始覺得…人生在轉向了

失去了一點點純真跟笑容

有的是更深沉的思惟

開始感覺到什麼叫庸庸碌碌

什麼叫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步調

我喜歡三天兩頭好好的活動身體

我喜歡天天看著日曆等待約會的日子

我喜歡…和姊妹快快樂樂聚會的時光

可是?為什麼最後這項一直漏掉!???

妳妳妳,都過著和我同樣的日子嗎!?

有點平淡,卻很自在,這樣的生活很滿足

妳,我相信一直是和我心有靈犀的,

妳,讓我好擔心好心疼,不過瘋狂的想法就是要趁年輕去完成

妳,看起來堅強,實際上最脆弱,怎麼不多聊聊近況,還是一定要我去彰化揪妳啊!!


何時能好好的見面聚聚!?
雖然越來越世故,越來越圓滑
不過在彼此面前,只有一群嘰嘰呱呱的女生
雖然七夕過了好多天,不過~
寶貝~我愛妳們


希望妳們最好是也一樣愛我啊!!(沒有威脋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