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放連假就是一個頭痛

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好痛苦…

寧可好多好多的事來佔據空閒時間

不過

清明連假雖然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也可以和北鼻團聚一下呀

想去懇親已經想好久了

但一個人又沒有勇氣…北鼻也是一直講不要去

(好難過@@"""......這樣嫌棄人)

這次是在清明節決定要去懇親

雖然身份很奇怪,可是在留守時能見到面應該很感心吧

而且…我好興奮呀

每次要出門玩的前一天都整晚睡不著,早早就起床等天亮

哈哈…我喜歡我像小學生的幼稚

想了好多要怎麼跟別人打招呼

要買哪些點心零食比較不會失禮

要怎麼穿才會比較得體

煩惱好多真浪費時間

軍中的弟兄每個都很和藹可親

都知道不可以當別人的電燈泡

再加上

看到北鼻和好多人都穿著整套的迷彩裝

恩....................

有制服控的人千萬要去體驗一下懇親的樂趣

太帥氣了,這不是自己在家角色扮演可以體驗的!!!!

哈哈哈

我的意圖曝露的太明顯了

開開玩笑,妳們知道我不是這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