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嬰兒推車的時候

就一直幻想自己是個年輕媽媽

帶著女兒悠閒的逛逛街、喝下午茶

太陽下山後,母女一起滾草皮

我也好想幫貝比買可愛的青蘋果推車

可惜我的小腹小到老闆不想向我推銷

清明節下午天氣好的太無聊了

就陪蘭蘭到SOGO去逛逛兒童用品

天啊…可愛到我也好想替自己買>"<

生個小孩好瑣碎…要買小襪襪、小巾巾、小被被、小帽帽

講話都要講 小+疊字詞

做作的說話方式好可愛、好讓人心動

雖然平常就是這樣對迪迪講話@@

看到一件和甄阿姨的風格好像好像的碎花小上衣

為了不要讓她小時候就學媽媽穿很變態的紫色

本來計劃偷偷來買下它

結果…我的媽!!!!

那件衣服…是我的四分之一大小…

價錢卻是四倍貴>"<

難怪北鼻說…奇哥奇哥…還得尊稱它一聲哥

貴的有道理>"<

乖貝比~

媽媽以後穿跳樓大拍賣也要買一套奇哥給妳穿



孕婦真的很了不起…

懷孕後期孕婦的內褲大概是適合瑜珈球的尺寸

為了小貝比,代價就是身材變形和一堆的產前產後憂鬱症

只有滿滿的幸福和祝福支撐著準媽媽

才能撐過這九個多月


講了好多搞笑又感性的話

只是想說…

北鼻~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