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交功課,心情都好緊張

不知道北鼻有沒有很期待我的期中報告??

最近我常有一個同樣的想法

每天的生活都有好大的變動

無所適從好容易低落……

常常自己鑽牛角尖的想東想西

從北鼻退伍、報名健身房、找工作、一直到搬出來自己住

每個決定都掙扎好久、無理取鬧好多次

始終耐心的聽我抱怨、幫我煩惱下決策的都是北鼻

忍受我一下子是無理的固執的,一下子又優柔寡斷的賴著你決定…

從來都是好聲好氣的聽我說

一直覺得在北鼻心中,我應該很一個很溫暖的存在

用很樂觀、正面的心情去感染北鼻是我最大的樂趣

也常常沾沾自喜有多麼用心經營我們共同擁有的

偶爾聽到別人的交往問題

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偷偷比較,怎麼做的更好

也許旁人看到的表面,都是我在呵護這段感情,為了2個人去做出改變

但我心裡感受到的,是北鼻用理性、耐心還有不輕易表達的熱情所經營出來的

每次看北鼻睡覺…就覺得我這輩子的運氣大概都用光了>"<

不論睡的再怎麼熟…半夢半醒間還是會拉著我的手…

真正讓人覺得溫暖的是你!

 

新生活就該有新心情

穩定的感情更需要增溫~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工作跟戀愛之間更棒的平衡點

我們一起加油

 

北鼻我愛你~

祝我們交往一年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ball 的頭像
    zeroball

    zeroball的部落格

    zero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